新华传媒聘任李鹏程为公司副总裁

2021-07-09 20:30:10 挖贝网 

挖贝网7月9日,新华传媒(600825,股吧)(600825)发公告称,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公司于2021年7月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李鹏程为公司副总裁,任期同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公司独立董事王悦、钱翊樑和袁华刚对本议案出具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李鹏程:男,1972年8月出生,上海财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专业,香港城市大学MBA。曾任农工商上海聚隆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销售主管、上海元一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世纪华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公司总经理、华丰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上海鼎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投资部总经理、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投资管理总部总经理及园区事业部副总经理、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投资管理总部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93,327.03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华传媒主营业务类型分为图书、音像制品、文教用品、报刊广告和其他。

来源链接:http://i2.hexun.com/2021-07-09/203930740.pdf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