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牛熊股:资金涌入锂电板块 最牛分支龙头大涨75%

2021-07-10 14:40:08 和讯名家 

原标题:一周牛熊股:资金涌入锂电板块 最牛分支龙头大涨75%

财联社7月10日讯,本周三大指数集体收涨,其中创业板指表现最好,本周涨幅达2.26%。

由于下游新能源车市场的爆火,锂电池板块本周行情集体走高,牛股多与该产业链有关。A股锂电池粘结剂(PVDF)稀缺标的联创股份(300343,股吧)周内领涨,涨幅高达76%。盐湖提锂龙头久吾高科(300631,股吧)和磷酸铁锂龙头富临精工(300432,股吧)紧随其后。

宁波中百为本周最熊股,但其今年以来累计已涨30%,跑赢大盘

本周主力资金流入最多个股北方稀土(600111,股吧)、洛阳钼业格林美(002340,股吧)等,主力资金最为偏好的个股几乎均属于锂电池产业链上下游。资金流出个股最多为中远海控(601919,股吧),其本周发布中报预告后,有分析称埋伏的短线资金选择获利离场;白酒龙头贵州茅台(600519,股吧)与五粮液(000858)本周也有资金大幅流出。

本周最活跃个股集中在联创股份、利通电子(603629,股吧)与熙菱信息(300588,股吧)。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