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澳股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66亿-1.76亿增长82%-94%产品产销量增长

2021-07-12 20:43:16 挖贝网 

挖贝网7月12日,新澳股份(603889,股吧)(603889)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16,600万元至17,60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82%到94%。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在16,000万元至17,000万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347%到376%。

主营业务影响:

2021年上半年,基于国内疫情有效控制及新冠疫苗普及等影响,消费市场信心逐渐恢复,纺织行业持续复苏向好,原材料羊毛价格低位修复后转入波动上行通道,公司整体经营环境较去年同期有积极改善。

报告期内,公司优化产销策略,提升产能利用率,充分释放优质产能,激励考核销售团队。同时,公司紧抓内部管理,强化成本费用管控,提质增效。报告期内主营业务产品产销量较上年同期均有大幅增加,创历史同期新高,从而驱动业绩大幅增长。

公司宽带发展成效显现,羊绒纺纱成为新的业务增长极。随着子公司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生产经营逐渐步入正轨,其营业收入与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快。同时,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增加了合并子公司英国邓肯公司(TODD&DUNCAN LIMITED),并产生正向的业绩贡献。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2020年上半年,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浙江厚源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退散进集腾退位于桐乡市濮院镇南北圣华生路1号房屋、构筑物及土地使用权,作价7,632.64万元,非流动性资产处置损益为6,184.01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澳股份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毛精纺纱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