獐子岛2021年上半年预计亏损2000万-4000万进出口业务影响仍未消除

2021-07-13 20:38:25 挖贝网 

挖贝网7月13日,獐子岛(002069,股吧)(002069)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亏损。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000万元-4,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3,997.4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281元/股-0.0562元/股。

上半年,公司进一步聚焦核心产品和核心区域,做好采购、生产、供应、销售间的协同,积极运营獐子岛海参食品和休闲食品,加快“獐子岛味道”系列海洋食品市场建设,继续推进“瘦身”减负,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但新冠疫情和国际贸易形势对公司产业尤其是进出口业务的影响仍未消除,同时,公司闲置海域放弃及转让工作因海域证件撤押及相关政策影响未能如期实施,报告期内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000万元至4,000万元,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减亏4,000-6,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獐子岛主要从事海珍品种业、海水增养殖业、海洋食品研发与加工、冷链物流、渔业装备等产业,已构建起包括育种、育苗、养殖、暂养、加工、仓储、流通、贸易等一体化的供应链保障体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0781&stockCode=002069&announcementId=1210475648&announcementTime=2021-07-14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