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德豪(002005.SZ):芜湖德豪投资所持3600万股将被司法拍卖

2021-07-13 21:03:10 格隆汇 

格隆汇7月13日丨ST德豪(002005.SZ)公布,公司股东芜湖德豪投资持有的3600万股公司股票(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将在“阿里拍卖·司法”进行公开拍卖,此次被司法拍卖的股份占芜湖德豪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的100%(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下发的截至2021年7月9日的股东名册计算),占公司总股本的2.04%。

截至公告披露日,此次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