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常柴A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15亿-1.35亿增长315%-388%销售收入增加

2021-07-14 22:10:26 挖贝网 

挖贝网7月14日,苏常柴A(000570,股吧)(000570)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00万元–13,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5.31%–387.54%;基本每股收益0.1630元/股–0.1913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加、主营业务利润同比增加。

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厚生投资有限公司参股的江苏联测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测科技”)于2021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对所持联测科技股权确认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公司预计因此将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8,755.2万元(未剔除所得税影响)。该项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报告期末,公司参股公司江苏厚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生新能源”)公允价值增加,且公司将厚生新能源的股权投资确认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公司预计因此将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3,375万元(未剔除所得税影响)。该项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公司于2021年6月收到常州市钟楼区税务局拨付的2020年度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退税款共计6,307,493.08元,去年同期未收到同类退税款。该项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苏常柴A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柴油机、柴油机配件及铸件、汽油机、汽油机配件、旋耕机、手扶拖拉机、模具、夹具的制造、销售。柴油机配套机组、汽油机配套机组的组装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990355b-2db6-4087-9935-49f6048398c9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