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会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资本市场发展之路

2021-07-16 19:56:11 格隆汇 

  格隆汇7月16日丨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易会满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决贯彻‘九个必须’ 奋力开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易会满指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资本市场发展之路。坚持把市场发展的一般规律与国情市情结合起来,特别是在稳步推进全市场注册制改革过程中,加强对信息披露监管、IPO常态化、中介机构归位尽责、廉洁风险防控等重点问题的科学把握,更好体现中国特色和发展阶段特征。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