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一周牛熊股:网安板块被彻底引爆 最牛股本周大涨76%

2021-07-17 15:52:39 财联社 

财联社7月17日讯,本周三大股指呈震荡态势,截至周五收盘,三大指数周指数集体收涨,两市量能情况依旧放量,成交额连续第十二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本周市场总体行情表现较为一般,锂电板块剧烈震荡调整,个股跌多涨少。资金开始重新寻找聚集点,网络安全成牛股集中营。从个股表现来看,本周最牛股花落任子行(300311,股吧),该股本周共涨近76%。

消息面上,7月10日,国家网信办就《网络安全审查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本周最熊股为ST易见,这已经是该股自7月7日复牌以来连续收出的第8个跌停板。在停牌前,该股曾在4月28日至4月30日间连续收出3个跌停板。

4月30日,易见股份(600093,股吧)未能按时披露2020年年报,随即停牌两个月。随后*ST易见先后被云南证监局责令改正、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被交易所公开谴责。

资金面上,本周主力资金流入医药股较多,其中资金流入最多个股为药明康德(603259,股吧),共计流入12.36亿元。

另一边,资金大面积出逃汽车板块,其中比亚迪(002594,股吧)被资金抛售近65亿元。

本周活跃个股依旧集中在申菱环境、华纳药厂等次新股中。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