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奥迪(300341.SZ):麦迪实业拟出资设立三明仪器公司

2021-07-19 16:46:29 格隆汇 

格隆汇7月19日丨麦克奥迪(300341,股吧)(300341.SZ)公布,根据公司生产的整体安排,全资子公司麦克奥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设的三明公司原有产能已无法满足订单增加的需要,同时现有的厂区格局并不利于规模化生产的需要通行,经公司管理层的慎重考虑,全资子公司麦克奥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麦迪实业”)拟在三明出资设立“麦克奥迪(三明)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最终以当地有权机构核准登记为准;“三明仪器公司”)。三明仪器公司注册资本为1400万元,麦迪实业以现金出资1400万元,占三明仪器公司100%的股份。

三明是公司一个非常重要的光学仪器显微镜整机的制造基地,通过本次调整可以优化三明的制造生产基地,改善三明生产基地的生产布局,有利于提升生产效率。

三明毗邻厦门,本次投资仅仅是将原的厂房搬迁至新的产业园区,该新厂址位置临近高速公路,更加便利的交通将更有效为厦门光学制造总部服务。三明地区较多的技工学校,这有利于未来给三明基地稳定的技术工人,稳定性也可缓解厦门总部对于技术工人的需求。

随着厦门总部产品的升级,厦门制造基地的部分产品有需要转移,三明会成为一个非常有效的补充和备份基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