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港(000507.SZ)拟申请注册发行不超10亿元短期融资券

2021-07-19 18:56:4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珠海港(000507,股吧)(000507.SZ)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增强公司资金管理的灵活性,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短期融资券。

本次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及子公司偿还金融机构借款、归还到期债券、补充营运资金以及其他符合法律法规的用途,具体募集资金用途将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局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