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 部分教育股走强

2021-07-21 05:03:26 新浪网 

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券商股、新能源汽车股走强,部分教育股走强。

玖富涨超12%,知乎涨超11%,比特矿业涨近10%,普普文化涨超9%,房多多涨超7%,亿邦国际、微美全息涨超6%,第九城市、陌陌涨超4%,趣头条涨近4%,哔哩哔哩涨超3%,猎豹移动涨近3%,荔枝涨超2%,斗鱼涨近2%,每日优鲜、腾讯音乐、唯品会、人人公司、乐居、迅雷涨超1%,阿里巴巴、百度、欢聚集团、网易涨近1%。

券商股中,海川证券涨近10%,富途控股涨超3%,老虎证券涨超1%。

教育股中,新东方、精锐教育涨近6%,朴新教育涨超4%,好未来涨超2%。

新能源汽车股中,小鹏汽车涨超2%,蔚来汽车涨近2%,理想汽车涨0.6%。

小赢科技跌近13%,尚德机构、九紫新能、360数科跌超5%,雾芯科技跌超4%,HM>汽车之家跌近4%,拼多多、万物新生(爱回收)、金山云、搜狐跌超2%,嘉楠科技跌近2%,联代科技跌2%,36氪、中网载线跌近2%,虎牙、金融界跌超1%。

美股周二反弹收高,部分挽回周一蒙受的损失。道指昨日遭受8个月来最大日跌幅后,投资者逢低买入,推动股指反弹。10年期美债收益率回升至1.2%以上。

道指涨549.95点,或1.62%,报34511.99点;纳指涨223.89点,或1.57%,报14498.88点;标普500指数涨64.57点,或1.52%,报4323.06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天鹅到家已暂停赴美上市进程 严格依法依规运营

日前从天鹅到家了解到,天鹅到家已暂停赴美上市进程,严格依法依规运营。

此前,天鹅到家递交首次公开募股(IPO)招股书,曾披露拟上市交易所为纽交所,拟上市的股票代码为“JIA”,拟上市主体为Daojia Limited。

理想汽车回应主驾座椅也有水银:经调查后发现,车主反映情况完全不存在

理想车主“正义谦叔”发微博称,今天去理想交付中心,拆了主驾座椅,在工作人员众目睽睽围观下,发现主驾也有水银,而且是包裹在无孔的真皮下方,这个拆开都难,后期投撒更是不可能。

对此,理想汽车回应称,经调查后发现,车主反映的情况完全不存在。

声明还表示,理想汽车更加确信不是生产环节产生,该情况属于第三方投毒造成。理想汽车坚持通过车主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并将全力配合司法机关调查。对于造谣抹黑者,也必将以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B站公开用户兴趣挖掘相关专利

7月20日,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一项“用户兴趣的挖掘方法及系统”专利,公开号CN113139085A。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能够充分利用用户的视频数据,有效地挖掘用户的客观兴趣偏好,进而提高兴趣类别的召回率和人群区分度。

腾讯音乐将于8月17日早间公布Q2业绩

腾讯音乐将于美东时间8月16日美股盘后(北京时间8月17日早间)公布2021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公司管理层将于美东时间8月16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8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