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生物迎解禁后首次减持 4股东计划减持13亿元

2021-07-21 10:26:28 和讯股票 

  7月21日,康华生物发布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三明广隶、自然人蔡勇、平潭盈科及其一致行动人泰格盈科拟减持公司股份。四股东拟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600.24万股,减持比例合计不超过9.81%,

  此次减持股份均在公司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其中,三明广隶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不超过141.9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7%。蔡勇拟减持不超过227.8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53%。平潭盈科拟减持不超过435.2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84%。泰格盈科拟减持不超过77.78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0.86%。

  截至公告日,平潭盈科及泰格盈科合计持有康华生物24.28%股份,蔡勇持股10.66%,三明广隶持股6.64%。

  今日康华生物开盘价222.11元,以此估算,四股东减持市值约13.33亿元。康华生物最新市值约200亿元。

  康华生物于2020年6月创业板上市,今年6月首次解禁限售股份,其中包含蔡勇、平潭盈科、泰格盈科所持股份。

(责任编辑:权婷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