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锦(600735.SH)拟向关联方收购资产 整合跨境电商领域优势资源

2021-07-21 16:13:0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新华锦(600735,股吧)(600735.SH)发布公告,公司拟以0元交易对价向新华锦(青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电子商务公司”)收购其持有的青岛新华锦优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优品公司”)100%股权。优品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优品公司将按照账面价值以合计不超过300万元购买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建华控制的电子商务公司、青岛新华锦国际有限公司、青岛新华锦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新华锦集团山东锦隆投资有限公司、山东锦隆国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简称“5家电商公司”)与电商业务相关的存货、无形资产、固定资产等,5家电商公司中与电商业务相关的人员、业务等将转移至优品公司,完成业务转移后,5家电商公司将变更经营范围,不再从事电商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