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分析:为什么摩根大通看涨美股至4600点?

2021-07-22 11:58:12 和讯名家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为什么摩根大通看涨美股至4600点?

中周期?晚周期?

不:根据摩根大通首席全球股票策略师 Dubravko Lakos-Bujas 隔夜发布的最新报告:

“尽管股票领导者和债券的交易好像全球经济进入后期周期,但我们的研究表明,复苏仍处于早期周期并逐渐过渡到周期中期。”

Dubravko 回应了他的 JPM 同事和克罗地亚同胞 Marko Kolanovic,他昨天建议客户不要对 delta 变体感到恐慌(建议今天哪些市场受到重视),Dubravko 写道,最大的商业银行仍然“对股票具有建设性,并看到对最新一轮增长和放缓的担忧为时过早且言过其实。”(上图)

Lakos-Bujas 详细说明了为什么他对当前的三角洲病例爆发持乐观态度,他写道:“我们仍然认为,最新一波不会破坏更广泛的重新开放进程。虽然病例有所增加,但死亡/住院人数仍然较低且稳定扩大疫苗接种范围和自我免疫。”

这位策略师随后辩称,“经济的重新开放不是一个事件,而是一个过程,在我们看来,这仍然没有被消化,尤其是考虑到最近的市场走势。

例如,现在越来越多的股票重新开放比 21 年第一季度的高点(即旅行、邮轮、石油)下降了 30-50%,有些已经回落到去年 6 月的水平,当时 COVID-19 的不确定性和经济格局比今天大得多。”

鉴于上述情况,摩根大通认为重新开放主题的风险/回报“越来越引人注目”,这可以通过消费者复苏(JPAMCONR )、国内复苏(JPAMCRDB )和国际复苏(JPAMCRIB )篮子来表达,见图 1。”

此外,JPm 认为全球流动性仍处于初期阶段,其正常化将继续释放被压抑的需求,而库存紧张和新订单对全球增长有利。

结合所有这些看涨情绪,这位摩根大通股票策略师将 2021 年每股收益预期再上调 5 美元至 205 美元,并将该银行长期持有的 2021 年年底价格目标上调至 4,400 至 4,600 美元,原因如下:

从基本面来看,摩根大通预测,到 2023 年,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涨幅也应该得到强劲的收益增长和资本回报的支持。

这就是为什么摩根大通将其上述标准普尔 500 指数每股收益在 2022 年再调整 5 美元至 230 美元(市场预期为 214 美元)和 2023 年的原因到 250 美元(共识为 233 美元)。

尽管预计所有行业都将为盈利增长做出贡献,但摩根大通预计通货紧缩敏感行业(大宗商品、金融、工业)和消费者在未来几个季度的业绩和修正方面将发挥最大作用。

总而言之,Lakos-Bujas 表示,“考虑到这种盈利和股东回报的前景,我们将 2021 年底的目标价格上调至 4,600。”

但是,尽管任何第一年的策略师都可以从根本上寻求一个看涨的叙述并绘制图表,正如摩根大通在下面所做的那样......

摩根大通看涨逆转背后有一个非常具体的原因:即将到来的回购激增将导致股东回报激增,或者正如杜布拉夫科所指出的那样,“企业已经从大流行时期的低点 525b 美元(尾随)增加了总回购额。

截至 2021 年第一季度的 12 个月),年化运行率约为 775 亿美元,应超过之前的约 850 美元(截至 2019 年第一季度)的记录。

实际上,摩根大通预计未来 24 个月标准普尔的股票数量将急剧下降,因为回购促进的慢动作杠杆收购仍在继续。

以下是有关摩根大通 SPX 目标价格上涨背后的最大催化剂的更多详细信息:

总之,假设明年回购 875 美元,股息收入为 575 美元,摩根大通计算出预期的股东收益率为 3.9%。

正如 Dubravko 总结的那样,“在 10 年期美国债券收益率为 1.2%,全球 13 万亿美元债券收益率为负的情况下,这是对股票的重要跨资产估值支持。”

来源网站:https://www.zerohedge.com,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点个不要钱的“在看”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