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仓股再创历史新高,蔡嵩松又行了!

2021-07-22 11:06:50 证券之星 

7月22日,半导体芯片股持续拉升走强。

截至发稿, 全志科技(300458,股吧)、 银河微电 、 华灿光电(300323,股吧)、 中颖电子(300327,股吧)等多股涨超10%, 科威尔康强电子(002119,股吧)、 光力科技(300480,股吧)、 中微公司(688012,股吧)等均大幅走高。

数据显示,半导体板块共有28家公司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不仅全部实现盈利,而且全部实现增长,其中19家公司预告上半年业绩增长下限超过1倍,部分公司业绩增幅更是超过了5倍。

而作为半导体概念基金经理,蔡嵩松的最新半年报持仓也出来了!

从持仓上来看,蔡嵩松“All in”半导体的“初心”依旧未变。

诺安成长来看,增持圣邦股份(300661,股吧)为诺安成长(320007)最新的第一重仓股。值得注意的时,期间圣邦股份涨幅超70%。

同时还增持了卓胜微(300782,股吧)、中微公司、沪硅产业;被减持的则有兆易创新(603986,股吧)、韦尔股份(603501,股吧)、北方华创(002371,股吧)、中芯国际三安光电(600703,股吧)、长电科技(600584,股吧)。

而蔡嵩松的诺安成长混合的净值近三个月以来上涨了34.46%,昨日上涨了4.70%。今日半导体板块继续爆发,诺安人又是躺赚的一天。

蔡嵩松认为,本轮半导体行业的景气度根源在于5G带来的创新周期,半导体芯片的这轮景气度,时间维度很可能超预期。

此外,随着国产相关技术产品陆续攻克,国产替代的加速推进这一因素叠加,行业即将步入市场总量和国产市占率双升的红利期。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