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A(000888.SZ)控股股东峨乐旅集团已更名为“四川省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22 17:20:5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峨眉山A(000888.SZ)发布公告,2021年7月22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四川省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总公司(简称“峨乐旅集团”)《关于更名及出资人变更的函》,控股股东“四川省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总公司”经改制已更名为“四川省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峨乐旅集团股权结构情况变更为乐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乐山市国资委”)持有90%的股权、四川省财政厅持有10%的股权。因此,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由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变更为乐山市国资委。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