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花20亿元在上海晶耀前滩购买新总部办公楼

2021-07-22 18:32:57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间消息,前程无忧(Nasdaq:JOBS)今日宣布,已达成一项协议,在上海购买一座办公楼,作为公司的新总部。

该办公楼位于浦东前滩,为晶耀前滩(Crystal Plaza)建筑群的一部分。总占地面积约为3.24万平方米,可适应公司的持续增长和业务扩张。

该办公楼的购买价格预计为20.7亿元人民币,资金将来自公司现有现金和债务融资。前程无忧预计,将于2022年搬进新址。

今年6月25日,前程无忧在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时曾表示,如获当地政府批准,前程无忧拟在上海购买一幢写字楼,作为公司新总部。截至2021年3月31日,前程无忧已支付4.099亿元人民币(约合6260万美元)的保证金

今年6月21日,前程无忧达成了私有化协议,德弘资本、欧翎投资和前程无忧CEO甄荣辉,将以每股79.05美元的现金收购前程无忧。

该交易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完成。交易完成后,前程无忧将成为一家私人持股公司,其美国存托股(ADS)将从纳斯达克精选市场退市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