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通医疗-B(02160)对Valcare追加投资约248.25万美元

2021-07-22 22:47:3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心通医疗-B(02160)发布公告,根据Valcare Inc.(Valcare)与该公司于近期订立的投资协议,该公司同意对Valcare作出约248.25万美元的追加投资,有关投资受未来股权简单协议所载条款、条文及条件的规限。追加投资金额乃经按公平原则进行的商业磋商后厘定,当中已考虑市场动态及Valcare研发计划所需资金等因素。根据未来股权简单协议,于追加投资完成后,该公司将无权享有Valcare的任何追加股本权益,而追加投资及投资金额将视作于Valcare下一轮融资的预付投资金额。

据悉,Valcare的研发已加速并于近期取得重大进展。于2020年12月,Valcare成功完成首次人体经房间隔传送Amend?瓣环成形术环。 Amend?期望通过更安全及更简单的基于导管的手术提供临床标准护理手术治疗。于本公告日期,Amend?已经房间隔系统成功完成三例植入。初步结果证明MR(二尖瓣返流)大幅降低。

公告称,该公司始终专注于向规模庞大但渗透不足的TMV(经导管二尖瓣)市场提供服务,通过自主研发及与全球合作伙伴(包括Valcare)的共同开发战略性地针对所有主流可行的TVT (经导管瓣膜疗法)方案。驱使公司对Valcare作出追加投资的主要原因是其近期研发的有利结果,其在研产品(即AmendTM、Corona及Trivid)带来的业务协同作用及临床合作。该公司认为Valcare的在研产品可进一步丰富公司在中国尚待开发的庞大市场的产品提供。此外,公司仍对Valcare在研产品的研发进度表示乐观。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