闰土股份(002440.SZ)股东张云达累计减持226万股 减持计划完成

2021-07-25 17:30:1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闰土股份(002440,股吧)(002440.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7月23日收到股东张云达先生的《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7月22日,张云达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26万股,其股份减持计划已经完成。

张云达先生减持完成后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张爱娟女士、阮静波女士、阮靖淅女士、阮加春先生、张云达先生和阮吉祥先生减少为张爱娟女士、阮静波女士、阮靖淅女士、阮加春先生和阮吉祥先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