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煜辉一条帖子吓崩了三大行业 坚定看好一稀缺主题(勿谓言之不预)

2021-07-26 12:28:06 新浪网 

7月26日消息,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上周末一句话带崩了三大行业:“下一个要解决的将会是游戏?白酒?房地产,勿谓言之不预,休怪不教而诛”。酿酒板块跌幅超6%,两市排名第一,地产和游戏板块跌幅超3%。龙头贵州茅台(600519,股吧)跌幅超5%,万科跌幅超5%,三七互娱(002555,股吧)跌幅超9%。

刘煜辉还表示看好高科技农业板块:“高科技的农业巨头站出来,来引领中国农业集约化、现代化进程和保证国家的农业安全粮食安全,这是今天时代的要求,到了这个点了。小农药小化肥通通都会消完。种子化肥农药植保农业生产资料的未来是高科技含量的产业,高产业门槛,高产业溢价,国家农业安全粮食安全的核心支撑。”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