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达环保(600526.SH):拟收购紫光环保62.95%的股权及象山环保51%的股权 明起复牌

2021-07-26 20:49:12 格隆汇 

格隆汇7月26日丨菲达环保(600526.SH)公布,公司拟向杭钢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有的紫光环保62.95%的股权、向环保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象山环保51.00%的股权。

此次交易前,公司已持有紫光环保35%的股权。此次重组完成后,标的公司紫光环保、象山环保均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将直接持有紫光环保97.95%的股权、象山环保51%的股权。

公司拟向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形式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规模不超过此次交易中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此次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此次交易中的现金对价(如有)、标的公司项目建设、支付本次交易相关中介机构费用、偿还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等。其中,用于偿还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的比例将不超过交易作价的 25%,或不超过募集配套资金总额的 50%。募集配套资金具体用途及金额将在重组报告书中予以披露。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新增污水处理及相关运营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将更加丰富,水、气、固等环保领域的布局将更加完善。此次交易有利于将上市公司打造为综合型的环保产业服务上市平台,有利于完善上市公司在环保产业的多领域布局,优化内部资源配置,统筹高效开展环保产业相关业务。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7月27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