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二季度利润或再创新高八大问题值得关注

2021-07-26 18:45:47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7月27日)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华尔街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第二季度业绩将超出预期,利润有望再创新高。

尽管对特斯拉的股价持悲观立场,但巴克莱(Barclay)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预计,特斯拉第二季度利润将超出预期。为此,他将特斯拉每股摊薄收益(EPS)从92美分上调至1.08美元。约翰逊继续维持特斯拉股票“减持”评级,同时维持23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同时,瑞士信贷分析师丹·利维(Dan Levy)也认为,特斯拉第二季度利润将超出预期。利维预计,特斯拉第二季度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1.34美元。利维维持特斯拉股票“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800美元。

此外,投行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预计,特斯拉第二季度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99美分。艾夫斯维持特斯拉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1000美元。

在过去的两个季度,特斯拉的业绩令人失望。如今,与1月底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前创下的新高相比,特斯拉股价下跌了近30%,其中超过1/3的跌幅发生在4月份发布第一季度财报后。

因此,特斯拉股价能否重回正轨,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投资者周一晚间(北京时间周二早上)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听到的消息。分析人士认为,以下8个问题将是投资者在电话会议上最为关注的:

1)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表现;2)特斯拉净利润何时能超过向其他汽车制造商出售监管税收抵免所获得的资金;3)特斯拉对比特币的最新立场;4)汽车芯片供应状况;5)美国(德州)和德国新工厂的进展情况;6)Cybertruck皮卡车何时量产;7)特斯拉向其他汽车厂商开放充电站的具体计划;8)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前景如何。

本月初,特斯拉已经公布了第二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情况。第二季度,特斯拉生产了2340辆Model S/X电动汽车,交付了1890辆。同时,特斯拉还生产了204,081辆Model 3/Y电动汽车,交付了199,360。整体而言,特斯拉第二季度生产了206,421辆电动汽车,交付了201,250辆。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