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斌再道歉:我只怪我自己……今年以来A股港股双双负收益,一款新产品亏损近17%

2021-07-27 13:45:32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私募大佬但斌道歉了!昨日市场大跌,但斌也坐不住了,他发文表示2021年算他经历的又一次考验,今年除了美股正贡献,A股与港股,都是负贡献……但斌还表示做的不好只怪自己,也在内省中。

  第三方平台的数据显示,但斌旗下私募机构东方港湾管理的主要产品中,表现较好的今年有4%-5%左右的收益,不过绝大多数产品产品今年仍处在亏损状态。今年成立的新产品东方港湾曾回撤20%触及预警线,当前这只新产品仍有16.77%的亏损,净值为0.8323。(中国证券报)

  但斌再道歉:我只怪我自己……今年以来A股港股双双负收益,一款新产品亏损近17%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