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统股份中标金海察北50MW风电项目混凝土塔筒施工工程中标价1952.32万(不含税)

2021-07-27 21:27:37 挖贝网 

挖贝网7月27日,国统股份(002205,股吧)(002205)收到江苏金海风电塔筒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金海察北50MW风电项目混凝土塔筒施工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贰仟贰佰零贰万陆仟伍佰叁拾玖元伍角玖分(22,026,539.59元,不含税金额为19,523,189.49元,其中预制场建设税率为9%,现浇段和塔筒预制税率为13%),工期为85日历天。

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业主方:江苏金海风电塔筒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金海察北50MW风电项目混凝土塔筒施工工程

项目规模:16台套混凝土风电塔筒

计划工期:85日历天

2020年度,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据了解,本次拟中标金额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53%。本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公司进入了一个新行业,本项目的履行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该工程合同而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统股份主营业务主要由传统业务和新兴业务(PPP项目)两部分构成,其中传统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各种输水管道及其异型管件和配件、地铁盾构环片等水泥制品的制造、运输及相关的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主要产品为PCCP。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56c61a5-3703-48b1-8f8c-4831c6300966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