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公司驰援河南 三家券商捐款合计800万元

2021-07-28 11:14:51 和讯股票 

  中国证券业协会消息,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突如其来的汛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风雨无情,人间有情;灾难面前,万众一心。证券行业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迅速参与防汛救援中,以切实行动与灾区同胞紧密相连。证券公司及时对受汛情影响的分支机构做出部署安排,保障安全运营,关心员工健康,动员员工参与当地防汛志愿活动。同时,证券公司积极捐资、捐物,紧急调动资源,与社会各界一道全力协助抗洪救灾工作。

  根据中证协披露信息,中原证券广发证券(000776,股吧)、瑞银证券三家券商合计捐赠800万元。

  中原证券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参与本省防汛救灾工作,捐赠500万元资助抗洪救灾一线人员,体现河南省本土证券公司应有的社会担当。

  广发证券紧急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援河南省救援行动,采购通讯、电力和照明设备及生活保障物资,为受灾民众提供急需物资。

  瑞银证券联合集团内相关单位捐赠100万元支援河南防汛救灾工作,为守护当地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中泰证券向郑州市、新乡市、鹤壁市等捐赠和运送救灾物资,并组织公司三名志愿者参与当地防汛志愿者活动,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国泰君安证券成立抗汛工作队,多方采购各类救灾物资,并将采购的食物、药品、设备等急需物资捐赠防汛一线。

  天风证券及时了解新乡市所需,向当地捐赠千余件爱心物资,用于弥补营养物资缺口,保障受灾群众的生活所需。

  财信证券发动热心职工、客户、群众参与援助河南公益活动,募集爱心资金助力河南省抗汛抢险。

  中信证券(600030,股吧)、中信建投证券、申万宏源(000166,股吧)证券、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光大证券(601788,股吧)等多家证券公司也在积极行动,以多种方式持续开展救助活动。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经过抗洪英雄们的英勇奋战,依靠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援,受灾地区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