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002678.SZ):艺术教育培训业务营收占比不大、股价短期可能存在炒作风险

2021-07-28 18:18:02 格隆汇 

格隆汇7月28日丨珠江钢琴(002678,股吧)(002678.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受到媒体的广泛报道和投资者的重点关注。截至目前,公司艺术教育培训业务持续稳定发展,该业务收入在公司营业收入中占比不大,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可能存在二级市场炒作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