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饮料拟认购私募基金份额 加华资本宋向前投出弃权票

2021-07-29 11:37:43 和讯股票  Andy

  7月28日晚间,东鹏饮料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五项议案,即《关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议案》,表决结果为8票同意、0票反对、1票弃权。

  其中弃权票由董事宋向前先生投出,公告显示,弃权理由为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无法作出专业判断。

  据天眼查,东鹏饮料曾于2017年6月6日获得加华资本3.5亿元投资,宋向前即为加华资本董事长。2018年1月,宋向前进驻东鹏饮料董事会,担任董事至今。

  据媒体报道,宋向前曾于2007年创立加华资本,职业生涯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过800亿元。从事股权投资23年以来,宋向前曾成功投资了洽洽食品(002557,股吧)、加加食品(002650,股吧)、来伊份、美团点评、东鹏饮料、老乡鸡、巴比食品等数家大型民营企业,在消费领域的地位举足轻重。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