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量反弹 能持续多久

2021-07-30 06:41:49 和讯财道  趋势侃市

缩量反弹 能持续多久
  昨天大盘最后缩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436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393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80点附近。
  消息面上,双塔食品(002481,股吧):拟与杭州科技围绕植物基食品战略合作;威胜信息:上半年净利增22.25%至1.67亿元;南大光电(300346,股吧):先进光刻胶开发与产业化项目通过了专家组验收;明冠新材:拟向明冠锂膜增资7000万元及向苏州明冠增资3000万元;天齐锂业(002466,股吧):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实施完成 合计卖出2.4%公司股份;一品红(300723,股吧):上半年净利1.18亿元 同比增长47%;东南网架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3.59亿元 同比增长51%;天音控股(000829,股吧):上半年净利8696.12万元 同比增长19%;东华科技(002140,股吧)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1.33亿元 同比增37.34%;科伦药业(002422,股吧):拟以4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股份;一拖股份(601038,股吧):上半年净利预增30%-69%;中国交建(601800,股吧):上半年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28.52%;百奥泰:上半年净利预计为230万元-330万元;辰欣药业(603367,股吧):股东天津乾鼎转让合计16.1%公司股份;恒誉环保:丰创生物等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香溢融通(600830,股吧):上半年预盈1500万元至1830万元 同比扭亏;西部超导(688122,股吧):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36%;永新股份(002014,股吧):上半年净利1.26亿元 同比增长1.2%;巴比食品:上半年净利预增258.96%-294.85%;新天科技(300259,股吧):上半年净利预增40%-70%;神火股份(000933,股吧):子公司受限电影响 年初制定的80万吨经营计划将无法完成;兆易创新(603986,股吧):大基金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华锐精密: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16%;宁德时代(300750,股吧):钠离子电池计划于2023年形成基本产业链;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道指涨0.44%,标普500指数涨0.42%,纳指涨0.11%。金属原材料等。
  大盘经过三天大跌以后,昨天出现缩量上涨,重要的是前一天外资开始大幅流入,第二天消息面出现利好,随后大盘大涨,如果说外资没有先知先觉或者没有提前知道消息,估计说出来,鬼也不信!所以我们一直坚持这部分资金就是穿着外衣的郭嘉队!所以在后期很长一段时间内,你想大盘连续大跌,那都是不太现实的,除非美股见顶大跌,届时再看如何护盘!
   从这次股市护盘上来说,资本市场是何其重要性,毕竟现在正是经济转型时期,资金要从房地产中出来,而唯一能够容纳这么大资金量的就是资本市场!而中小企业能够降低成本,甚至不用贷款就能融资的也是资本市场,所以,资本市场不能垮,最好能够稳定在一定区间,一是能够应对以后美股的风险,二是还能不断融资。这点,我们真是佩服某些人的本事,A股做到了,而且还做的天衣无缝!
  技术上,昨天大盘出现缩量上涨,这个量能如果不放量的话,最多只能维持2-3天的反弹,昨天是第一天。高点先看5日线附近,极限是不会站上10日线的,所以最晚下周一,大家就要小心大盘再次探底!
  人生的幸福,一半要争,一半要随。 争,不是与他人争,而是与困苦争。没有唾手
可得的幸福,发愤图强,主动争取才能一步步接近幸福。 随,不是随波逐流,而是知止而后安。因能力与条件的限制,很多人事只能随遇而安,随缘而止。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欢迎大家关注趋势巡航。本文章所有观点只供参看,都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所有的后果自负!!!网址https://zhibo.homeway.com.cn/700/default.html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