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6事故起火致车主身亡?蔚来创始人回应

2021-07-30 15:26:18 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7月30日消息,蔚来上海区总经理庆华在NIO App上发表声明称,今天早晨5点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上,一辆蔚来EC6撞击护栏后起火燃烧,车主不幸遇难。将配合有关部门进行事故调查工作。

庆华表示,对受损车辆初步判断,电池包基本完好,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蔚来EC6在上海浦东碰撞起火燃烧

蔚来声明

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也在声明下留言:“一早听到这个消息,十分难过,哀悼不幸身故的用户 已经组织小组帮助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

李斌留言

以下为蔚来官方通告:

各位用户朋友,

今晨(7月30日)5点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一辆EC6在高速撞击隔离石墩后车辆损毁严重,用户不幸罹难。

我们对罹难用户致以深深地哀悼,对他的家属和好友表示深切慰问。我们将协助用户家属做好善后工作。

我们正配合有关部门分析事故原因。有需要跟大家同步的信息会及时告知。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