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股价崩盘式下跌,此前称高管突然离职不影响经营

2021-07-30 14:47:49 观察者网 

(文/陈默 编辑/尹哲)自7月16日市值刷新历史新高后,火星人股价开启崩盘式下跌。截至7月30日发稿,火星人股价跌破55元/股,较历史最高下跌超过31%。

此前在7月23日晚,火星人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张安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原定任期为2020年4月2日至2022年9月11日。辞职后张安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受此消息影响,火星人在上周五(7月23日)当天大跌超5.3%、当周下跌12.58%后,本周以来继续重挫,截至发稿,已累计跌超15%。

根据招股书,张安于2020年4月至今任火星人副总经理,此前先后就职于美的集团空调事业部、压缩机事业部、广东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东美的智能机器人(300024,股吧)有限公司运营高级经理、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流程中心负责人,并在2019年9月加入火星人。

据披露,在2019年度,张安薪酬总额接近55万元.

7月28日,火星人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称,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良好,运营副总张安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对该公司未来的发展及业绩也没有重大影响。

8月9日,火星人将发布半年报

今年一季度,火星人实现营业收入3.5亿元,同比增长179.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44亿元,同比增长0.53亿元,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的-894万元实现扭亏。

根据披露,火星人集成灶在今年“618”期间的累计销售总额达到2.23亿,连续第6年占据全网集成灶成交榜首。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