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环球(600146.SH)收到中国证监会宁夏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2021-07-30 15:35:2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ST环球(600146.SH)发布公告,该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夏监管局《宁夏证监局关于对罗永斌、杨军采取责令改正行政监督管理措施的决定》([2021]8号),具体内容如下:

罗永斌、杨军:

2021年6月22日,商赢环球(60014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环球”)披露《关于业绩承诺方无法按期履行补偿义务的公告》,业绩承诺补偿方罗永斌、杨军未完成向*ST环球子公司环球星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业绩补偿约16.22亿元。2021年7月20日,*ST环球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持有共青城大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股权强制变更的公告》,罗永斌作为向*ST环球业绩补偿并已完成过户的共青城大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股权又恢复至原持有人。根据罗永斌《关于海南大禾仲裁事宜的承诺书》,其承诺向*ST环球补入同等金额2.23亿元现金或资产进行置换,但该置换仍未完成。

目前,业绩补偿承诺履行期已届满,罗永斌、杨军作为业绩承诺方,未按期履行业绩承诺。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第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对罗永斌、杨军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同时,郑重提醒你们严格按照相关协议积极履行承诺,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整改并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