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证券聘任高金余为副总裁 其分管的投行业务去年收入缩水

2021-07-30 16:57:06 和讯股票 

  7月30日收盘后,南京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高金余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高金余先生,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高级经济师。曾在南京天龙股份(603266,股吧)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公司城北营业部柜员,公司投资银行部员工、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投资银行业务总部副总经理、总经理,股转业务总部总经理,公司业务总监等职务,现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兼任投资银行业务总部总经理。

  2020年年报显示,南京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分部实现营业收入2.58亿元,同比减少14.48 %,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0.92%。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南京证券还曾发布有关副总裁变动的公告,公司称,副总裁徐萍女士于2021年4月23日向公司董事会辞去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徐萍女士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