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智农(000048.SZ)拟逾9亿元投建贺州市生猪产业链二期项目

2021-08-03 19:37:3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京基智农(000048.SZ)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孙公司贺州京基智农为实施主体,投资建设贺州市生猪产业链二期项目,项目包括公猪存栏150头,祖代种猪存栏1500头,父母代种猪存栏1.2万头,育肥猪存栏14.4万头。项目预计总投资额9.17亿元,建设周期为1年。项目设计年产能为生猪36万头。

公司此次投资建设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是此前与贺州市人民政府签署的框架协议的具体落地,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以及公司深化农业发展的整体战略规划。项目的投资建设有利于公司扩大业务规模,提升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地位,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助力当地政府保障生猪市场供应,提升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