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30亿美元大单!马斯克:我爱NASA,你们救了我和SpaceX!贝佐斯抗议NASA把所有项目都给马斯克

2021-08-05 09:55:29 新浪网 

特斯拉与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三发推表达了他对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热爱,称“我真的很爱NASA,一向如此。”

马斯克这条推文是对一位特斯拉车主的帖子的回复,这位车主的帖子中包含一段2012年马斯克接受CBS《60分钟》节目采访的片段。

在那次采访中,情绪激动的马斯克回忆道,当NASA打电话通知他SpaceX赢得了一份15亿美元的合同时,他脱口而出:“我爱你们。”马斯克说,NASA不仅在“财政上”而且在“情感上”都拯救了他和SpaceX。

今年4月,NASA与SpaceX签订了一份价值28.9亿美元的合同,将用该公司制造的着陆器来执行“阿尔忒弥斯”登月计划。贝佐斯的蓝色起源随后对NASA这一决定提出抗议,反对其将登月项目全部交给SpaceX。但美国政府问责局本周驳回了蓝色起源的上诉。

上个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又授予了SpaceX一份价值1.78亿美元的合同,向木星的卫星木卫二发射一艘宇宙飞船。该任务将于2024年10月发射。

在今年4月SpaceX的最近一轮融资中,其估值达到了740亿美元。

本周二,SpaceX推出了巨型火箭助推器,该公司将用它把“星舰”(Starship)飞船送入太空。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