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大商股份(600694.SH)拟收购两控股子公司各3%股权

2021-08-06 17:40:1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大商股份(600694,股吧)(600694.SH)公告,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大商集团有限公司(“大商集团”)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大商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有限公司(“沈阳新玛特”,公司持股97%)3%股权及沈阳市铁西大商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有限公司(“铁西新玛特”,公司持股97%)3%股权,本次收购股权的交易金额为3209.48万元。

本次交易及公司关于收购沈阳大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4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与控股股东大商集团继续推进解决大商集团沈阳千盛百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与公司沈阳地区店铺的同业竞争问题,实现分步解决及规范大商集团关于解决同业竞争的承诺。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收购关联方持有的沈阳新玛特及铁西新玛特3%股权,主要为理清公司与关联方的资产边界,减少关联投资,分步解决及规范同业竞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