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峰科技(300022.SZ):与泛海集团就发起设立产业并购投资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06 20:46:14 格隆汇 

格隆汇8月6日丨吉峰科技(300022,股吧)(300022.SZ)公布,基于双方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拟设立有限合伙企业投资基金,助力吉峰科技对产业上下游及横向的并购整合,双方认为合作搭建产业并购投资基金,符合双方各自利益。公司于2021年8月5日与泛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泛海集团”)就发起设立产业并购投资基金事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基金规模:目标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20亿元,双方负责寻找合格投资人入伙,扩大基金管理规模。

投资方向:基金的定位基于泛海投资和吉峰科技的产业背景,包括但不限于支持三农发展、碳中和、科技数据、高端装备、成熟企业IPO、新材料、消费升级等优秀项目的股权投资,新兴行业投资等。

此次合作协议属于战略合作协议,是在公司行业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专业投资团队和融资渠道,通过各种金融工具和手段放大投资能力,协同发挥各方在产业、资本运作、基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推进公司在产业链方面的整合,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更多并购标的。

将有助于公司并购整合优质项目,完善产业链布局,为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提升公司竞争力,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公司将密切关注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按规定履行决策审批程序,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