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多利(300381.SZ)孙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1-08-08 16:39:22 格隆汇 

格隆汇8月8日丨溢多利(300381,股吧)(300381.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8月4日收到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向孙公司湖南成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成大”)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益环罚字[2021]48号)。

2021年6月7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对湖南成大进行现场调查,发现湖南成大在2019年11月将原料包装桶危险废物(HW49)提供给无经营许可证的单位从事利用经营活动。上述环境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五十七条第三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七十五条第一款第五项以及第二款的规定,参照《湖南省环境保护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决定对湖南成大作出罚款14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