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一周盘点:思柏精密未及时回复审核问询IPO被终止亨迪药业等8家企业下周上会

2021-08-08 17:32:50 挖贝网 

本周(8月2日-8月6日),创业板拟IPO企业思柏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柏精密”)未及时回复审核问询IPO被终止。与此同时,元道通信等3家企业成功通过审议。

下周,创业板将迎来上会小高潮,亨迪药业等8家企业即将上会。

另据各地证监局显示,近日共有9家企业进入了IPO辅导期。

思柏精密未及时回复审核问询IPO被终止

思柏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柏精密”)因未在规定时限内回复审核问询,创业板IPO审核终止。这也是创业板注册制以来首家因回复时间超过三个月被终止审核的企业。

思柏精密创业板IPO申请于2020年7月31日获得受理,同年8月30日进入已问询阶段。截至目前,思柏精密已完成两轮问询回复,并更新过财务数据。深交所显示,思柏精密已更新过五版招股说明书,最新版本为今年6月30日。

深交所在公告中表示,截至7月17日,思柏精密未在规定时限内回复深交所审核问询,审核问询回复时间总计已超过三个月。根据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思柏精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据了解,思柏精密主营精密模具制造。本次IPO原拟募集资金3.51亿元,分别用于3D模具打印加工中心建设项目、生产线技术改造及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华南营销中心建设项目,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

亨迪药业等8家企业下周上会

据深交所官网显示,本周元道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固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骏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通过创业板上市委审议。

下周,深交所将举行3次审议会议。其中,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紫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诚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10日上会审议;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三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11日上会。8月12日,湖北亨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鑫甬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会审议。

9家企业启动IPO辅导

据各地证监局消息,近日共有9家企业进入IPO辅导期。以下为具体名单:

北京证监局:北京华昊中天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证监局:河北瑞星燃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黑龙江证监局:哈尔滨敷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证监局:山东索力得焊材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森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证监局:华翔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城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证监局: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侨益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