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环保(600008.SH):拟以TOT方式投资贵阳市南明区五里冲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2021-08-09 16:19:24 格隆汇 

格隆汇8月9日丨首创环保(600008.SH)公布,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1年度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五里冲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TOT方式投资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五里冲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一期规模3万吨/日(设计规模6万吨/日),总投资2.819亿元,同意公司全资设立“贵阳市首创水务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司股本出资8458.16万元,占股100%。

该项目为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五里冲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项目一期规模3万吨/日(设计规模6万吨/日),配套管网长度为5.8km。主要合作范围为对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进行运营维护。项目位于贵州省的省会城市贵阳市的主城区—南明区,符合公司战略投资区域,对公司继续开拓贵州省传统水务市场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也为深耕城市水务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