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化科技(002250.SZ)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完成

2021-08-13 17:37:2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联化科技(002250,股吧)(002250.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19年9月2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议案》,由公司全资子公司联化科技(台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州联化”)吸收合并台州市黄岩联化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化药业”)全部资产、负债、权益及业务,吸收合并完成后,台州联化作为吸收合并方存续经营,联化药业作为被吸收合并方依法予以注销登记。

近日,全资子公司台州联化吸收合并联化药业的工作已全部完成,联化药业依法完成注销登记,台州联化取得了由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