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水务(601158.SH)拟实施安宁市综合水利基础设施工程建设PPP项目

2021-08-16 17:04:1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重庆水务(601158,股吧)(601158.SH)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安宁市综合水利工程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云南省安宁市综合水利工程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该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总投资额暂定为7.1亿元(最终以项目决算金额为准),公司将出资890万与安宁市政府方出资代表安宁农投及联合体成员中建三局共同成立项目公司,并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投资、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等工作。公司还将按社会资本方持有项目公司的相对股权比例(98.89%)提交494.45万元社会资本履约保函及后续根据PPP合同约定由项目公司或公司相应提供建设期履约保函、运营期履约保函、移交期履约保函等相关保函。

此项目属主业投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发展战略,具有较好投资价值,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公司在云南区域的战略布局,扩大规模产能和利润渠道,提高市场盈利能力、综合服务能力和整体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