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悠式回购?惠当家股份回购方案出炉9个月一股未买称资金不足

2021-08-17 12:03:24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17日消息,新三板基础层公司惠当家(830953)在去年11月出炉回购方案,现9个月过去,公司一股未买,并称资金不足,终止了回购计划。

2018年以来,惠当家股份“跌跌不休”。到2020年11月时,股价跌破面值,跌至1元以下。这时,公司出炉回购股份方案,计划以不超过1.5元/股的价格回购股份不少于25万股,不超过50万股,预计回购资金不超过75万元,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

公司表示,此次回购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并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股权激励,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及员工的积极性,使得公司股东、管理层和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不料,截至当前,惠当家回购计划仍未实施。8月16日晚,公司发布公告称,计划终止以上回购方案,原因是公司自有资金不足,且2021年1-6月营业利润为-1,899,003.31元,综合公司当前实际经营、现金流量状况,考虑到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决定终止股份回购。

挖贝网注意到,截至今年6月末,惠当家账上货币资金仅52万元。

回购未实施,二级市场投资者用脚投票,近日惠当家股价最低跌至0.58元/股,较一年前腰斩,股价也创下历史新低水平。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惠当家是一家管理信息化系统软件开发商,据介绍,公司为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宜春学院、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科技学院、邮储银行(601658)、恒大高新(002591,股吧)(002591)、科陆电子(002121,股吧)(002121)等不同领域的对象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