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实股份签订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7014万

2021-08-17 22:45:36 挖贝网 

挖贝网8月17日,博实股份(002698,股吧)(002698)发公告称,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与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签订的“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7,014万元。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合同的签署权限在总经理权限范围内。

合同主要内容:

合同标的:包装码垛设备(含嵌入式软件)若干台套。

合同金额:(人民币)柒仟零壹拾肆万元整。

合同日期:2021年8月初,合同双方确定合同内容后,公司及客户履行签字及盖章流程,公司近日收到经合同双方签字并盖章的合同。

交货时间:2022年2月25日前到达海南炼化项目现场指定地点。

结算方式:根据卖方各阶段完成内容情况,买方分阶段支付给卖方预付款及相应阶段款项。

主要违约责任:如果卖方未能按合同规定的时间在指定的交货地点交货,并且此拖延不是由买方的违约或不可抗力引起的,卖方同意为货物交付延迟向买方支付违约金。卖方每延迟交货1周,应支付买方合同总价0.5%的延迟交货违约金。

据了解,上述合同为公司智能制造装备领域的产品销售合同,博实股份在资金、人员、技术及产能方面均具备履行上述合同的能力。

上述合同不含税金额为6,207.08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3.40%。由于相关设备需要用户根据现场条件进行验收,预计对公司2022或2023年度业绩有积极的影响。

上述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博实股份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对交易对手形成依赖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af9091f-8ae9-4841-a766-3809d535d97d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