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迪龙(002658.SZ)拟在全国重要区域设立二级全资子公司

2021-08-18 18:23:5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雪迪龙(002658,股吧)(002658.SZ)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同意公司根据整体业务规划及管理需要,由全资子公司北京雪迪龙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境科技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在全国重要区域设立二级全资子公司。

二级子公司旨在辐射周边区域开展业务,以聚焦区域资源,深耕区域业务,二级子公司设立后,通过本地招聘、本地管理、本地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同时公司以区域性二级子公司作为区域性管理的主要单元,通过对其各方面的管理优化,促进公司业务发展。目前公司拟定在西安、成都、广州、沈阳、上海、郑州等城市设立二级子公司,以辐射周边区域开展业务。每个二级子公司的注册资金均不超过200万元,即本次投资总额不超过1,200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