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正元:2020年公司参与建设“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金融安全研究中心”

2021-08-20 09:53:21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吉大正元(003029)提问, 信息安全是万物互联的重要支撑。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信息安全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电子认证领域的领先企业。面向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高等学校是国家基础研究的主力军。请问,公司与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如何?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积极关注所处行业和市场变化中所蕴含的发展机会,并密切关注相关新技术应用的发展趋势。公司会继续深化产学研用合作,与研究机构和高校合作,并吸引高水平研究人才,加强前沿领域进行深入的研究,孕育新的发展动力。 目前公司积极与高校及高校研究组织合作,2020年吉大正元参与建设“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并积极与国家首批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