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鑫股份(600621.SH):华鑫证券收到Morgan Stanley支付的股权转让款约5.70亿元

2021-08-20 17:23:46 格隆汇 

格隆汇8月20日丨华鑫股份(600621,股吧)(600621.SH)公布,此前披露,2021年4月21日,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39%股权的议案》。

上述股权转让挂牌期满后,华鑫证券只征集到摩根士丹利(英文名:Morgan Stanley)为具备受让方资格的意向受让方。根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关规定,信息发布期满,如只征集到一个符合条件的竞买人递交保证金的,采用协议方式转让。2021年5月28日,华鑫证券与Morgan Stanley 签署了《上海市产权交易合同》,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6961.1575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29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1年7月13日,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了上述股权转让事项所涉及的工商变更登记。同日,该公司名称变更为“摩根士丹利证券(中国)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 年7 月14 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1年8月20日,华鑫证券收到Morgan Stanley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支付的股权转让款人民币56961.1575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