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资本2021年上半年净利37.35亿同比下滑13.27%

2021-08-20 21:51:47 挖贝网 

挖贝网8月20日,中油资本(000617,股吧)(000617)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895,120,076.82元,同比下滑3.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34,992,515.74元,同比下滑13.27%。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4,462,499,232.01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90,424,525,408.54元。

公司持续优化符合监管规定的公司治理结构,推动所属金融企业公司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公司稳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通过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建立员工总量与人均创效挂钩联动的自我调节机制,积极引导金融企业建立多通道岗位职级体系,促进人才向前端、高效业务有序流动,有效激发干部员工创新创效的积极性。构建完善全层级、全方位对标联动体系,有力促进了资源配置和管理效率提升。

持续完善“两级管理、三道防线”的风险管控架构,健全风险偏好管理体系,强化低风险偏好的约束和引领作用,发挥中油资本风险管控平台作用,完善风险预警和应对机制,强化与外部监管和金融企业内部审计的协同,促进风险防控成效持续提升。各金融企业风险指标优于行业监管标准,不良资产率保持在行业较低水平。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油资本主要通过其控股、参股公司昆仑银行、中油财务、昆仑金融租赁、中油资产、专属保险、中意财险、中意人寿昆仑保险经纪、中银证券、中债信增与昆仑数智,分别经营银行业务、财务公司业务、金融租赁业务、信托业务、保险业务、保险经纪业务、证券业务、信用增进业务与数字化智能化业务,是一家全方位综合性金融业务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97c0bfa-5feb-4fa5-a9ac-b1d5076996ff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