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大盘两连阳站上了3500点

2021-08-24 15:14:37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光伏概念午后持续走高,科隆股份(300405,股吧)、钧达股份(002865,股吧)等近10股涨停,华自科技(300490,股吧)涨超12%,聆达股份、易事特(300376,股吧)跟涨;第三代半导体板块午后拉升,派瑞股份涨超15%,露笑科技(002617,股吧)、苏州固锝(002079,股吧)、易事特跟涨;种植业与林业板块午后持续走高,福建金森(002679,股吧)涨近6%,众兴菌业(002772,股吧)、华绿生物、荃银高科(300087,股吧)跟涨;国防军工板块拉升回暖,中兵红箭(000519,股吧)涨停,捷强装备、航宇科技、智明达跟涨。


上证指数今日小幅高开之后延续了昨天的反弹势头,大盘分时级别呈现小幅震荡上扬的节奏,今天这颗阳线并不是很长,涨幅仅有1%左右,但是这个阳线意义很重要突破了短期重要的3500点整数关口,并且收盘是站在了3500点上方。8月20日收出一颗大长腿K线之后连续出现了两颗阳线,昨天我们讲到了第一个压力是在3490点已经突破了,第二个压力是在3529点,明天想要直接一次性突破3529点还是有难度的。

 

板块方面,今天热点集中在了公用事业(主要是天然气板块)、有色金属和化肥等二线和三线低位权重板块上,伴随着盐湖提锂等短期热点降温之后资金有重新回到低位权重板块的迹象,回到权重板块对于指数反弹是一个利好,但是不利于市场赚钱效应的激活,所以今天涨停的家数明显减少,热点炒作强度减弱。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