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中介机构波及中止审查 大豪科技将尽快提交重组复核申请

2021-08-24 14:43:33 和讯名家 

  8月23日上午,大豪科技(603025,股吧)(603025.SH)在上证e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关于本次重组中止审核,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与中介机构一起完成恢复审核所需的各项准备工作,尽快提交恢复审核申请。

  据了解,受中介机构被查影响,除了近期多达42家拟IPO公司的IPO中止审核外,多家A股上市公司的重组、定增、可转债等事项也受到影响。

  针对本次中止审查,大豪科技在8月21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公司与上述中介机构被立案调查事项无关,本次交易的中止审查,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大豪科技在前述回复中指出,“中止审核”是指审核过程中,由于发生某种情况影响审核的正常进行而将审核暂时停止,待中止的情况消失后,再恢复审核的制度。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三条:“相关证券公司、证券服务机构应当指派与被调查事项无关的人员,对该机构或者有关人员为被中止审查的申请事项制作、出具的申请材料进行复核。按要求提交复核报告,并对申请事项符合行政许可法定条件、标准,所制作、出具的文件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发表明确复核意见的,中国证监会应当在30个工作日内恢复审查,通知申请人。”

  据此前公告,大豪科技本次重组方案已获得北京市国资委批准,并经股东大会审议,待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尚需履行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所要求的其他必要的事前审批、核准或同意等审批程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壹财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