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春股份(300877.SZ)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降22.74%至1.07亿元

2021-08-24 17:13:1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金春股份(300877.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51亿元,同比减少19.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7亿元,同比减少22.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297.7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89元。

公告显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刺非织造布、热风非织造布、超细纤维非织造布、熔喷无纺布等无纺布生产和销售业务的公司。已与恒安集团、维达纸业、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倍加洁(603059,股吧)日化有限公司、上海美馨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杭州豪悦、日本LEC等国内外知名非织造制品生产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